CurlyCurlyHair

清浊自甚 神灵明鉴

伪装者一年了

楼诚 也一年了

最开始是为了那句 铜墙铁壁

到现在 还是那句 铜墙铁壁



我并非从去年的这会儿开始看这部剧 而是寒假时 在b站上看的绿色剪辑版 虽然剧情有些许破碎 可是我很高兴自己第一次看到的 是这个版本

的确 这个剧 不是完美无瑕

但好在它情真意切

看 琅琊榜 的时候 我哭 我的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 是流下来 是默默的流满面

看 伪装者 的时候 我还哭 但这次 我的眼泪噼里啪啦的往下掉往下砸 曼丽死的时候大姐死的时候我几乎是

哭断了气

我捂住嘴不让自己发出声音 因为彼时是凌晨三点

这部剧很少提所谓很红色很主题的概念和口号 但是它带给我的感动和震撼 比我从小到大接受的所有爱国教育加起来还要多

我想这就是一部好剧

明镜 明楼 明诚 明台 他们只是千千万万革命战士中的四个 我们应该记得他们 也应该记得那千千万万

至少现在每一次升起国旗的时候 他们和那千千万万 都会在我的脑海中浮现出来 这时我会站的更直一些

我们是从战火中走来的民族 我们的脊背 永远要更直一些

我想这是一部电视剧 能带给人的最大的影响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