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lyCurlyHair

清浊自甚 神灵明鉴

新年快乐


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情 


还是那句话 我在 我爱


认识了很多小伙伴和太太 不度 米卡 麋角mj太太 一开始的阿抽抽 还有 勺子 李熏然 发条包 还有好多好多小伙伴 太多了

啊啊啊费米太太(我居然忘了!😭

感谢你们 感谢你们的喜欢和爱


我会继续努力下去 努力写字 努力蹦跶



2017 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还要好好的活着


再见 2016 无论是好是坏 再见啦






爱你们❤




----------------------------------------------------------------


妈的刚发现少写了个字 


“我过的很不让自己满意”


羞🤐


2017.1.4.

评论(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