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lyCurlyHair

清浊自甚 神灵明鉴

来自度的 浮生几梦 @春风不度 

爱人的生日应该快乐
但分别的生日却不能快乐

我爱你 所以我要不顾一切 一次又一次地把你从时间的漩涡里救出来

我爱你 所以我宁愿不与你相见相守 也要你好好的活着

一切都是因为爱



--------------------------------------------------------

这篇后续 原来度和我说过

她说 我是 第二个说一日囚最虐 的人

私心里我也非常喜欢一日囚
别的我也很喜欢 只是一日囚要 更 一点

时间的来势汹汹 从来让我无力抵抗
只能溃不成军 弃甲曳兵而逃

最近感觉自己 又老了一点


------------------------看到这里就可以啦------------












悄咪咪的说几句 不!妥!删!一!定!删!

度最近似乎 心情不好
问过她 她没有回

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安慰她 只能写一写她的文 也许她能开心点儿

这是个很好的姑娘啊

别人他事或许伤害她 但我希望我带给她的是快乐

我记得我们深夜里的谈话 那样的 肆无忌惮
于我而言 是全新的体验

我知道她会懂的

好好的

🙌🏼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