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lyCurlyHair

清浊自甚 神灵明鉴
Hurts Like Hell - Fleurie

大半夜的想起基妹 哭得稀里哗啦的
无论多久过去也不能释怀

3上映之前一直觉得预告都是溜粉啊 特别大无畏地去看了 结果难过得世界都崩塌了
我想都不敢想4

我有时候觉得 他肯定没死啊
又有时候觉得 他这次大概是真死了吧

可是我真的真的不想让他死
可是这件事不受我的控制 不是说我努力学习一整年或者是一年不吃肉不喝酒就能换来他活着(如果可以我一定会这样做
他是死是活 全都在别人的一念之间

我什么也做不了 我什么也不能做 我只能假装自己没事儿了 然后回到日复一日的平淡生活里去 假装一切都很好
事实呢 一切从来都没有好过

这种无力让我绝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