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lyCurlyHair

清浊自甚 神灵明鉴

他的遗物 少的可怜

只有几套西服 几本书 一支钢笔 一张照片 还有一封信

一个活生生的人啊 到头来 只留给人这么一点点念想

明楼看着这些东西 仿佛昨日那个穿着笔挺西装的小开 还晃悠在自己眼前

可他已经走了很久了 他没有回头

那天早上 他为明楼亲手递上了大衣

那天晚上 他被明楼裹在大衣里 抱回了家

他那双小鹿一样的眼睛 再也没有睁开

他是知道自己会死的 他一定会死的

他只是一直存一个侥幸 万一呢

那封信 那封信 明楼看见的时候 黛色的墨水已然微微变色

他早就写好了啊

他早就预见了自己的死亡 他只是不知道何时

信里他写 我亦飘零久 十年来 深恩负尽 死生师友

明楼还记得 当时自己念这一句时 还没学会很多字的 小小的他 忽然就哭了

后来这十数年间 他们几乎从未分离

在遇见明楼之后 他再不飘零

然而在那之前 他的命运好似被诅咒了一般颠沛 流散

他那时常常艳羡浮萍

至少它们可以飘啊

他人生的前十年 是陷在无底的泥沼里挣扎 在他马上就要停止呼吸的时候 明楼来了

明楼像一股洪流 冲开了一切黑暗 紧紧地包围住了他

从此他便溺死在这温柔的水里

他们没有生离

他们只有死别









———————————————————分割线

这算是篇 文?

我也不知道啊

这是我练字的时候写的 写完了想发 又不知道带什么tag好 就想着带个楼诚吧 结果

我其实一直很清楚 他们不会有后来

兄弟也好爱人也罢 他们生错了年代 生错了门户

他们的结局 只有分离

我好伤心啊 我还是去看大大们的小肉文儿吧

虐这种东西 像烟酒 迷醉 少沾

🌚

评论(4)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