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lyCurlyHair

清浊自甚 神灵明鉴

啊 一天两更了

不 现在是第二天了🌚

之所以又写 因为手很欠上了微博(大家都知道 然后我心情不太好



我曾经给自己立过不看rps的flag 后来我被一点一点地拐进了坑里

但我当时仍然羞愧于承认这一点

直到今天我看见那三张照片时 我心里燃烧起了熊熊的妒火 或者是怒火

那一瞬间我就明白了

我早就把自己的flag拔了下来 埋进了土里

坟头草都几米高了



这篇来自@春风不度 太太 虐 先甜后虐 虐虐虐
但我喜欢 希望以后还能有灵魂交流 (肉体也行🌚

-------------------------------------------
家里光线不太好 我手机像素没有那么渣 但拍出来全是马赛克 感谢大家不嫌弃

裆下比心❤️

评论(8)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