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lyCurlyHair

清浊自甚 神灵明鉴

这是我第一次看世界杯 从前我对足球都没兴趣的 今年没抵抗住 一看就一发不可收拾

我之前很喜欢法国队 但是Mppabé一次表演就让我彻底没了好印象
有人说 那那些大牌球星都会演戏啊都会假摔啊你们都说好你们就是双标
我和Mppabé是同龄人 所以我觉得 事情不应当这样解决 我觉得我的同龄人不应该这么处理问题 因为这样真的 很不好看 很不尊重人
即使是战略 我们也要考虑清楚 哪些是可取的哪些是不可取的 毕竟新的时代已经来临

决赛我zqsg站了克罗地亚 事实是 克罗地亚输了
但克罗地亚仍然是亚军 是他们让我热泪盈眶

魔笛一如既往稳 中间有一阵全队压到法国半场一直控制住球权 我觉得他们真的非常非常棒
我第一次看球 每次看到有球员跑到对方守门员那儿试图捡漏 就觉得特别可笑 但是今天呢 天上的馅饼就砸下来了 我们还就真接住了

克罗地亚最打动我的就是那种抗压 那种死拼到底的倔强 那种一路不被人看好却一路绝处逢生冲到决赛的韧性
特别有代入感 特别能感同身受
因为我们大多数都是这样的普通人 而不是腿上安了马达的天才

很奇怪的一点是 我本人是个年轻人 但我却对年轻人很有恶意(我自己都觉得荒谬
这也是我不高兴法国夺冠的原因 太顺了 顺得不正常
我觉得年轻人就要多摔打摔打 一路顺风顺水的反而将来会栽大跟头
大概是因为我本人就是不撞南墙不回头的脾气吧 有些事情有些错误 就是要自己去经历自己去犯过 才会长记性

还有一个原因可能更私人一点
我今年实在是看了太多的 英雄迟暮 我多希望这些老男人们永远不要老 他们在我心里永远还是战场球场上不败的神
我多想他们赢一次
年轻人还可以再来 他们已经快要没有重来的机会了
但是从梅老师到C老师还是今天的魔笛 真的 都已经老了
他们不能再以一己之力带动全队了
我希望他们能在比赛里走得远一点再远一点 和 我天天都在祈祷着漫威能给初代复联一个圆满结局光荣退休 的心情 是一样的
但这两件事 或许没有一个能实现
这是今年最让我难过的事情

Anyway 还是恭喜法国 Félicitations!

我们四年后再见

评论

热度(1)